全新奔驰S500,优雅与运动的完美结合,破百仅需4.9秒

全新奔驰S500,优雅与运动的完美结合,破百仅需4.9秒
2021-03-04 21:25:43 优视汽车

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豪车梦,毕竟,开上一台豪华汽车出门,可以完美地彰显身份与地位,虽然这很“肤浅”,但这就是现实。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来聊一聊2021款奔驰S500(配置|询价),堪称“成功男人的必备座驾之一”。

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奔驰S500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经典的“虎头进气格栅”,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引擎盖上的“三叉星徽”车标,完美提升了整体的气质,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视觉感受,具有很强的气场,与此同时,又使人感觉它非常具有运动感。

一直以来,奔驰在内饰营造感上面颇有“建树”,作为奔驰家族当中的高端车型,奔驰S500自然而然地继承了家族优秀基因,中控区域超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集成了众多功能于一体,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氛围灯的营造,加以镀铬的点缀,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使其整体内饰氛围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奢华”。

动力方面,奔驰S500搭载了一台3.0T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435匹,零百加速仅为4.9秒。整体而言,全新奔驰S500造型设计优雅大气,内饰舒适豪华,加上强劲的动力表现,开出去可谓是面子里子都有,如果你预算充足的情况之下,你会考虑它吗?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

(十八/编辑)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