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建高合中心50家,HiPhi X量产5月交付,这是大干一场的节奏

年中建高合中心50家,HiPhi X量产5月交付,这是大干一场的节奏
2021-03-04 18:44:44 汽场新媒体

最近,我们从高合汽车了解到,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高合汽车将加速渠道建设,首批位于北、上、广、深、杭、蓉、汉7大一线城市的10家高合中心率先开启,预计今年年中达到50家,年底含交付服务中心总计17个城市超过100家,初步构建起覆盖全国超一线、一线以及核心二线城市的直营销售服务网络,以直观、高效、舒适的共创空间为用户带来产品和品牌体验。

另外在充电布局方面也有新的规划,计划年内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布局品牌桩。据了解,公桩上,首批打通特来电57000+根桩,覆盖300多个城市,同时与国网、星星充电等充电供应商的合作也在加速落地中,为用户带来便捷的充电体验。

同时,高合HiPhi X(配置|询价)首批售后服务网点也将于今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

高合HiPhi X自从去年9月底上市发起预售后,关注度一直比较高。官方表示,到今年1月底,原计划3000辆创始版车型已经预订完成,后续订单持续增长中,并有32000多位留资用户等待试驾。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