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北京奔驰C级轴距将加长89mm 或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全新北京奔驰C级轴距将加长89mm 或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2021-02-28 12:34:33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北京奔驰C级(配置|询价)轴距将加长89mm,从而达到了2954mm。有消息表示,新车或将于今年上海车展进行首发,但是北京奔驰官方暂未回应相关信息。

此前,全新奔驰C轿车/旅行版已于2021年2月23日进行了全球首发,标轴版车型轴距为2865mm,相比老款车型已经増长了25mm。对于国产后新车的轴距,是国内消费者非常在意的一项参数。所以我们推测,新车在国产后还会推出长轴距版,至于轴距加长89mm达到2954mm的信息,也是来自国内媒体曝光的信息,官方暂未做出回应。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奔驰C级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自家“大哥”E级更为相似。前脸新车采用多边形大灯,内部配备了造型精致的鹰勾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满天星前格栅设计,使新车在运动感上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与奔驰E级(配置|询价)相似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三辐式方向盘,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受。中控区域,新车采用了一块超大尺寸的纵向中控屏幕,为新车带来了不错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并且整个中控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了6度,从而保证用户的交互系统使用体验。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北京奔驰C级预计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8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为15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