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流板让人眼前一亮,改装保时捷911 GT2 RS

扰流板让人眼前一亮,改装保时捷911 GT2 RS
2021-02-28 20:24:31 大众侃车

保时捷911 GT2 RS的尾翼不仅仅是为了增加汽车的醒目外观,还为这台专注于赛道的怪物提供了大量的下压力。为了改变汽车的外观,设计师Khyzyl Saleem取消了标准的尾翼,取而代之的是更独特但同样引人注目的东西。

这款鲸尾扰流板直接从保时捷911 Turbo和911 Carrera 3.0 RS原车上获得灵感,目前还不知道它是否能提供与GT2 RS标准件一样的下压力,但它可以减少阻力,有可能提高汽车的最高速度。

扰流板与decklid相配,并以锐利的角度向上弯曲,使其看起来比911 Carrera 3.0 RS的鲸尾更凶猛,图中的GT2 RS增加了一些时尚感的是一套Manthey Racing轮毂和降低的悬挂系统。

喜欢这款翼子的991代保时捷911的车主可能会很幸运,因为由Saleem领导的公司Live To Offend透露,有兴趣为包括GT3和GT3 RS在内的各种991车型真正实现这种扰流板。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