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至夏季发布 日产Note Aura路试谍照曝光

推迟至夏季发布 日产Note Aura路试谍照曝光
2021-02-28 12:44:33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日产Note Aura的路试谍照图。新车为全新日产Note系列车型中的顶配版本车型,将于今年3月24日正式发布。不过,由于受到疫情以及地震影响,新车将发布时间推迟到了今年夏季初,与其一同发布的还将有Note e-POWER四驱版车型。

谍照中为Note车系的顶配车型——Note Aura,新车将基于与Note e-POWER相同的CMF-B平台打造,紧凑动感的车身造型与Note e-POWER如出一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45/1735/1525mm。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双五辐造型轮圈,轮胎规格或为205/50 R17,最小离地间隙提高至130mm。

就此前日产官方发布的新车官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日产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依旧保持了“C-Motion”的设计造型,但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菱形样式,并且格栅上方饰条与下保险杠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佳运、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佳贴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中控台采用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且与7英寸液晶仪表盘相连接,组成了联屏式设计,为新车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日产Pro PO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这一代动力系统主要针对电机以及变速箱进行了提升。其中,电动机相比老款车型输出功率提升了6%,扭矩提升了10%。变速箱体积相比第一代减小了40%,重量减轻了30%。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车谍照日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