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3月2日揭幕,现代Bayon跨界车预告图曝光

将于3月2日揭幕,现代Bayon跨界车预告图曝光
2021-02-27 03:34:51 大众侃车

与大多数新车不同的是,现代Bayon的预告活动相当克制,但无论如何都要结束了,因为这款超小型跨界车将在下周正式亮相。

在最近的社交媒体上,韩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将于欧洲中部时间3月2日上午10:00进行首发,而盛大的揭幕仪式预计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由于被认为是欧洲产品,所以以法国的巴约讷市命名,这款B级越野车将定位在Kona之下。据了解,它将与2020年款i20共享很多组件。

大部分发动机阵容也应该来自其掀背式兄弟车型,尽管它是否会得到201马力和202磅-英尺(275牛米)扭矩的1.6升涡轮增压装置,为i20 N提供动力还有待观察,所有版本的Bayon都将提供前轮驱动。

此前的预告图已经透露了一个大胆的车头,上格栅很小,下格栅巨大,分体式大灯设计,与Nexo和Kona相似。尾部将采用棱角分明的尾门,中间是现代的LOGO,两侧的V型LED尾灯似乎由一条细长的灯带连接在一起。

据悉,定于下周二进行全球首发后,预计Bayon次紧凑型跨界车将于今年上半年在欧洲上市。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