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3.5秒内,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数据曝光

百公里加速3.5秒内,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数据曝光
2021-02-27 02:54:52 大众侃车

日前,我们已经知道,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63(配置|询价)将放弃其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改用电动辅助的小型四缸发动机。

我们也曾怀疑Affalterbach品牌可能会使用2.0升四缸发动机为最新的45系列车型提供动力,看来这确实是被批准生产的配置。

在不透露消息来源的情况下,英国《Car Magazine》报道称,新C6(配置|询价)3的四缸发动机将采用电动辅助,输出420 PS(414 HP / 309 kW)。该发动机将由一个200 PS(197 HP / 147 kW)的电动机支持,该电动机将独立于变速箱。

据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输出550 PS (542 HP / 405 kW)和800 Nm (590 lb-ft)的综合扭矩,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四轮驱动系统。相比之下,在这一代车型中,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510 PS (503 HP / 375 kW)和700 Nm (516 lb-ft)。

尽管比上一代车型重约250公斤(550磅),但新的电动化将使2022款C63在大约3.5秒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比以前快了约0.5秒。如果选装AMG套件,最高时速应该会达到291公里/小时(181英里/小时)。此外,在轻度驾驶条件下,纯电动行驶里程预计约为65公里(40英里)。

同一篇报道还称,新C63将拥有完美的50:50重量分配,自适应悬挂,以及后部更大、前部更小的轮胎。据悉,梅赛德斯-AMG将在年底前揭晓新款C63。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