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高达6000磅的重量,改款英菲尼迪QX60今年亮相

拖动高达6000磅的重量,改款英菲尼迪QX60今年亮相
2021-02-27 02:35:04 大众侃车

全新的2022款英菲尼迪QX60(配置|询价)即将到来,除了赋予车辆全新的外观外,汽车制造商还进行了广泛的工作,以确保它能够胜任任何车主可能扔给它的任务。

事实上,新QX60将能够拖动高达6000磅(2721公斤)的重量,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一些。支持增加的牵引能力的是新的稳定辅助系统,那些专注于拖拽的QX60车型将包括一个升级的变速箱油冷却器、集成的拖车接收器、拖车调整的稳定性编程和专用预接线束。

英菲尼迪已经在包括其亚利桑那州测试中心在内的众多环境中对QX60进行了带拖车的耐久性测试,此外,还在科罗拉多州、阿拉斯加州、旧金山的陡峭街道以及犹他州的越野地形中对这款新SUV进行了测试。

"我们确保拖到6000磅的容量,"亚利桑那测试中心的高级项目工程师Heather Kniep说。"我们希望确保客户有信心将他们的旅行拖车拖到周末的营地,而不是担心他们的车辆过热。今年在亚利桑那州,我们有创纪录的超过110度(华氏度)的天数,而车辆拖行没有问题。”

“我们希望客户知道,他们可以放心地使用车辆进行牵引;他们将拥有强大的加速能力,以及他们将拥有自信的制动能力。我对它在上山时的加速能力印象深刻,即使是在6000磅的拖拽能力下也是如此。它绝对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2022年款英菲尼迪QX60将与新日产Pathfinder拥有相同的3.5升V6发动机,与九速自动变速器一起工作。据悉,这款SUV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