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花费19万美金,精致改装的路虎卫士130

将花费19万美金,精致改装的路虎卫士130
2021-02-27 02:14:54 大众侃车

完全修复的路虎卫士确实非常昂贵,然而这个定制项目让新车看起来很便宜。

它被Osprey带回了昔日的辉煌,并被Osprey进行了广泛的改装,在他们的网站上以令人瞠目结舌的189950美元的价格出售。相比之下,人们可以买到两辆基本款911卡雷拉,或者911 Turbo S,价格大约多出13500美元。不过既然是拿苹果和橘子比较,那么更公平的比较应该是兰博基尼Urus,它的起价只有22万多美元。

当然,如果你想买一辆重新改装的卫士,那么可以看下以下这台车了。这辆4生于1988年,采用富士白涂装,外骨架采用粉末喷涂。采用了定制的格栅、美洲豹规格的发动机盖、钢制保险杠,前部有额外的车灯,卡恩的Mondial复古光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采用库珀的275/65越野轮胎。

钻石缝制的真皮内饰装饰了座椅和门卡,其他方面,这款经典的卫士拥有Puma规格的仪表盘、升级的HVAC系统和阳极氧化铝控制装置、定制仪表盘和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此外,它还在中控台内部配备了无线充电板、双USB接口、LED氛围灯、Rockford Fosgate音响、钢琴黑装饰、远程发动机启动以及电动车窗和门锁。这款经过改装的卫士还采用了重型悬架、两轴盘式刹车、车底保护、定制排气系统和额外的消音装置。

动力来自6.2升LS3 V8发动机,可产生435马力和425磅英尺(576牛米)的扭矩,与六速自动变速箱搭配的是四轮驱动。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