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双版本车型 换装全液晶仪表 新款丰田凯美瑞上市售17.98万起

提供双版本车型 换装全液晶仪表 新款丰田凯美瑞上市售17.98万起
2021-02-25 22:34:22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款广汽丰田凯美瑞(配置|询价)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7.98万-26.98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提供普通与运动两种风格,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内部辅以多根熏黑横向饰条进行点缀。同时,在前格栅边缘,新车还采用了银白色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整车看起来十分唬人。两侧大灯造型较为狭长,微微上扬的轮廓搭配内部精致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也有效提升了前脸整体的辨识度。

除此之外,新车还同步推出了经过全新设计的运动版车型。其与普通版车型一样,同样采用熏黑进气格栅,但中网内部则变为了网格状设计,并将两侧进气口的尺寸有所扩大,整体造型极富个性。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看起来平滑且流畅,前低后高的走势也使整体的姿态更为运动。在车身下方,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双色多辐式轮圈,再结合微微外凸的轮眉,在视觉上与整车的格调十分般配。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同时在中间还设计了一根带有车型英文字母的饰条相连接,在提升车尾辨识度的同时也巧妙地拉长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在后备厢盖上沿,新车还设计了一个小型尾翼,能够在行驶中为整车带来一定的下压力。同时,下方外凸的后保险杠也使整个车尾看起来相当饱满。排气布局方面,普通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更富有激情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并提供多种双拼配色可选。再结合车内多处采用的真皮软触面料、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饰板等材质,使车内看起来在彰显出满满时尚气息的同时也不失精致气息。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等配置,也为车内赋予了更加强烈的科技感。据悉,中控屏内还支持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导航出行、4G车载高速网络、车载微信、OTA在线升级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广汽丰田凯美瑞还搭载了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行驶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9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

写在最后

随着2021款广汽丰田凯美瑞迎来上市,这款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也终于在人们的期待中完成了中期改款。不论是在外观、内饰、安全还是智能方面,本次来到我们面前的全新凯美瑞都做出了不小的调整与升级。我相信,对于国内众多翘首以待的车友们来说,这次换代还是十分令人满意的。再结合17.98万-26.98万元这个售价来看,可以说2021款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到来,也将进一步加剧这个级别家用轿车市场中竞争的激烈程度。而有关新车今后的销量表现如何,又会不会创下又一个销量奇迹呢?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