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售价曝光 车内配置更丰富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售价曝光 车内配置更丰富
2021-02-25 17:44:18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日产全新逍客(配置|询价)已于海外市场发布售价,新车起售价为32850欧元(约合26万人民币),动力系统将搭载1.3T发动机+12V轻混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部分,新车延续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V型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同时换装“回旋镖”造型的前大灯组,底部进气口采用贯穿式熏黑设计,两侧内嵌圆形雾灯。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有很强的力量感,并且向下俯冲的腰线使其具有一定的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辆尾部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简洁的设计中不乏层次感。

日产全新逍客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换装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整体造型与全新奇骏(配置|询价)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2伏轻型混合动力技术所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总结: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的逍客颜值确实明显提升,全新的内饰也有不错的科技感,至于1.3T混合动力系统的表现就让我们来期待一下吧。(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