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科技 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正式全球首发

前卫科技 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正式全球首发
2021-02-25 12:05:16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近日,天天汽车获悉,新一代奔驰C级(配置|询价)旅行版正式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据消息称,新车将于年内引入国产,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C级车融合了动感与时尚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点阵式前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两侧配备硕大的进气口。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平直贯穿,旅行车的样式展露无疑,配备双五幅式轮圈,让其整体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尾部采用了双段式尾灯,内部呈现的矩阵式光源十分独特高级,配备双边共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外观塑造的十分运动激进。尺寸方面,海外标轴版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长宽高为4751*1820*1438mm,轴距达到2856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25mm。

内饰呈现的运动科技,同时可以看出,新车内饰基本与新款S级(配置|询价)的内饰相像,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数字仪表屏和11.9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设计。此外,新车集成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OTA在线升级等。动力方面,首批发布的车型均采用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拥有两种动力输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kW+15kW和150kW+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0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kW+15kW,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同样优化过后的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