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的怀旧感,路虎麾下的Bowler CSP拍卖中

彻底的怀旧感,路虎麾下的Bowler CSP拍卖中
2021-02-25 10:44:16 大众侃车

Bowler以制造全球最好的越野车而闻名,基于路虎底盘,但他们也在几年前制造了这款快速干预车(RIV)。

它被正式命名为Bowler CSP RIV,在2017年国际防务与安全装备展上展出,并与英国国防部合作打造。

该车基于跨领域平台(CSP),是一种多功能结构,采用模块化的子系统和组件,可以满足从国防到应急服务等不同客户的需求,搭载300制动马力和516磅英尺(700牛米)扭矩的发动机。

底盘来源于路虎,具有低速和高速功能,并采用四轮驱动。此外,它还配备了长行程独立悬架,以提高越野性能,有效载荷为4,409磅(2,000公斤),可容纳四人。

CSP RIV是一款概念车,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只有170英里(275公里)的极低里程数。尽管它的功能非常完美,但它从未注册过,而且它可能无法在某些市场获得合法道路行驶的权利,所以如果你想让它停在你的车道上,可能需要进一步研究。

RM Sothebys估计,在2月26日结束的拍卖会上,该车将以无底价的方式出售,成交价在75,000欧元至100,000欧元(91,170美元至121,560美元)之间,截止于现在,它的最高出价为21,000欧元(25,530美元)。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车市行情路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