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提供双版本车型可选 新款广汽本田雅阁或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仍提供双版本车型可选 新款广汽本田雅阁或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2021-02-23 12:04:46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广汽本田雅阁(配置|询价)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仅针对细节部分做出了微调,动力方面依然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

燃油版车型

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从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大体相同,仅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其中,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内部由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再搭配上粗壮的镀铬饰板,以及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组,赋予了整车很好的气势感。车身侧面,新车依然是类似轿跑车型的溜背车身线条,视觉上十分流畅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燃油版车型

混动版车型

车尾方面,新车依然采用极具辨识度的回旋镖造型后尾灯组,但是内部融入了熏黑设计,再加上内部的LED光源,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在后保险杠上做出了区分,燃油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由一条U字型饰板连接在一起;而混动版车型则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在原有的排气位置布置了一条白色饰板,彰显了新车的不同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