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Cross海外到店实拍 国内无缘

丰田卡罗拉Cross海外到店实拍 国内无缘
2021-02-23 15:44:4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卡罗拉(配置|询价)Cross车型的到店实拍,目前该车型已在部分海外市场正式开售。

在车头部分,卡罗拉Cross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无论是在轮廓还是中网内部都进行了黑的处理,并且在车身底部四周都加入了大量的黑色材质,让新车具有了很强的跨界风,整体看起来比RAV4(配置|询价)还要更具“野性”。此外,新车在C柱位置也设计了顺延到窗沿的黑色饰条,与家族的其他车型很好的形成了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在内饰设计上,卡罗拉Cross与普通版的卡罗拉轿车版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传统机械式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搭载1.8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17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且还提供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在模块化造车的今天,像推出卡罗拉Cross这样的车型也并不是一件难事,新车比普通的三厢轿车更具个性。不过通过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并不会引入国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