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雨燕有望于2022年发布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铃木全新雨燕有望于2022年发布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2021-02-22 16:16:3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日本媒体曝光了铃木全新雨燕的相关消息。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底盘平台打造,最快于2022年中期正式发布。

相较现款车型,全新雨燕在外形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偏向于可爱风格。车头部分的线条简洁、平缓,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轮廓更加锐利的头灯组。而在车身整体造型与比例上,全新一代雨燕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动力方面,通过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款1.2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匹配轻混系统,而运动版车型则会搭载一台升级后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结,铃木雨燕是一台十分经典的两厢小车,具有不错的机械功底以及可玩性。除外观外,预计全新一代车型同样会针对内饰设计进行一定的修改,并且在主动安全以及被动安全等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