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8万预算想买轿车?荣威i5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手握8万预算想买轿车?荣威i5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2021-02-21 10:44:32 优视汽车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买车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甚至可以说是像买菜一样的简单,如果你手握8万的预算,不妨可以看下我们的国产轿车—荣威i5(配置|询价)

荣威i5作为家族当中的畅销型轿车,自上市以来就深受不少国人的青睐,其官方指导售价为:6.89-11.59万元,优惠幅度(湖南地区):1.9万元,这样的价格区间就能买到一台三厢车,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

由于价格方面荣威i5相对不高,所以,在销量方面自然也会有着不俗的成绩表现,最近几个月的销量基本稳定在月销过万台,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领域,能够有如此之成绩,由此可见国人对于它的认可程度。

但是,尽管荣威i5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很多车主却对该车的发动机异响感到头疼,不管是老款车型还是目前在售的2020款荣威i5,都有车主反映该问题的存在,还有就是新车的内饰异味相对较大,对于气味过敏的朋友而言并不是很友好。

动力方面,2020款荣威i5提供1.5L/1.5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1.5L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1.5T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5L。如果是你,手握8万预算的话,你会选择荣威i5吗?(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