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EV实车谍照曝光 首款车型预计2021年秋季上市

悍马EV实车谍照曝光 首款车型预计2021年秋季上市
2021-02-20 10:14:30 有车CLUB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悍马EV的实车谍照。据悉,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皮卡,其首款车型三电机版或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售价或为112595美元(约合人民币75.16万元),而新车后续还将推出双电机版本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官图车型大体相同。其中,前脸方面,新车采用造型方正的封闭式前格栅,再搭配上两侧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组,以及配备双拖车钩和大面积下护板的大倾角前保险杠,赋予整车视觉上极强的硬派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魁梧,采用皮卡车身布局。其中,前后翼子板由平直线条勾勒形成了宽体造型,并将大尺寸银黑双色涂装的六辐轮圈和宽厚的全地形轮胎融入其中,再搭配上接近垂直的前挡风玻璃、超高的离地间隙等设计元素,使得整车的硬汉气息更加突出。

车尾方面,新车后部造型十分方正,平直的后尾灯组竖向布置在两侧,再搭配上棱角分明的黑色涂装后保险杠,使得整车的硬派气质一览无余。

动力方面,悍马EV将采用同样Ultium电驱技术,最大功率或超过100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或在3秒左右。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容量最大为200千瓦时的电池组,而续航里程或为563公里。先期上市的为三电机版车型,而双电机版车型则将在后续推出。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车计划悍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