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酷炫 雪佛兰Bolt EUV官图发布

造型更酷炫 雪佛兰Bolt EUV官图发布
2021-02-19 13:34:41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雪佛兰Bolt EUV的官图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是雪佛兰Bolt EV的延伸跨界车型,从整体外形来看,展现的更为运动大气,此外,新车的续航约为402km。并且,新车或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雪佛兰Bolt EV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造型别致的封闭式前格栅,狭长的大灯与雾灯为分体式设计,底部配备大尺寸进气口。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车身的腰线展现的十分丰富,搭配熏黑式轮眉以及侧裙,轮圈的造型也极具运动感。

尾部灯组造型独特,通过黑色的装饰面板相连接,形成一体式的设计。同时,“BOLT EUV”的车标,也凸显了新车的身份。

新车内饰与全新Bolt EV采用相同风格的设计,标配了雪佛兰Safety Assist安全系统,包含有自动紧急制动、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监测等功能等。动力方面,全新Bolt EUV搭载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60N.m。官方公布的续航为402km,快速充电模式下,充电半小时即可行驶152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