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咖啡智能座舱”WEY摩卡将于3月上市 提供插混版本

搭载“咖啡智能座舱”WEY摩卡将于3月上市 提供插混版本
2021-02-19 15:44:51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WEY摩卡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科技向上向美”的最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WEY摩卡将提供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

外观方面,WEY摩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全新锁子甲风格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得整体看上去更为凶悍。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WEY”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姿态颇有一些“未来汽车”的感觉,两侧锋锐变幻腰线,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搭配下方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营造出一种非常时尚的视觉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WEY摩卡的尾部采用了传统的造型设计,整体轮廓圆润大气,看起来十分饱满。同时,上方还装置了大型扰流板,搭配下方银色底护板,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天穹智慧造型,贯穿中央的线条将整体分为上下两层,打造一种无限延伸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咖啡智能”座舱,同时还配备了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和触控面板屏,可实现四屏联动等多项功能,使得车内极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WEY摩卡将提供普通燃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两款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马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