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级掀背车 雪铁龙燃油版C4官图来袭

紧凑级掀背车 雪铁龙燃油版C4官图来袭
2021-02-19 12:54:42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雪铁龙燃油版C4(配置|询价)的官图。据悉,新车为紧凑级掀背车。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的整体设计风格融合了时下流行的设计语言以及搭配,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整体看上去时尚动感,底部为大尺寸的进气网格,两侧雾灯的造型也十分美观。

侧身掀背车的优雅和动感展现的十分独特,配备熏黑式轮眉以及侧裙,轮圈为18寸,拥有156mm的离地间隙。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简约科技,同时搭载主动安全刹车、碰撞风险警报和碰撞后安全刹车、盲点监控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公路驾驶员辅助系统、咖啡休息时间警报、扩展交通标志识别和建议、智能光束前照灯、泊车辅助系统、陡坡起步辅助系统等。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