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裸车价为6.9万 这个价位的哈弗H6真的香!

最低裸车价为6.9万 这个价位的哈弗H6真的香!
2021-02-18 16:26:23 天天汽车APP

撰写 | 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广州地区某处经销商哈弗H6(配置|询价)车型降价力度十分可观,2019款运动版1.5T手动两驱精英型最高优惠达到了3.5万,最低裸车价为6.9万元。

外观方面,前格栅采用宽大的六边形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别致,底部两边进气口为多边形设计,并将雾灯搭配在其中。

侧身整体看着十分的顺畅,搭配熏黑式轮眉以及侧裙,多幅式轮圈造型十分运动。

尾部采用造型别致的分段式尾灯组,底部配备银色下护板与前脸相呼应。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配备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此外还并配备了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