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加装前排座椅轨道螺栓,大众在美召回部分途观和捷达

忘记加装前排座椅轨道螺栓,大众在美召回部分途观和捷达
2021-02-18 14:54:36 大众侃车

日前,大众汽车正在美国对少数车辆进行召回,这些车辆在装配时可能没有固定前排座椅轨道的螺栓。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受此次安全召回影响的2021款途观(配置|询价)有56辆,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20日至27日,只有1辆捷达,该车是去年10月21日组装的。

估计缺陷率为1%,因为其中部分车型缺少前排座椅轨道螺栓,这使得座椅可以不受限制地向前和向后移动,这将在发生碰撞时增加受伤的风险,车主在颠簸的道路上还可能听到座椅发出的声音。

在原因描述中,安全机构解释说,"水平位移运动螺栓在返修工位中被拆除,在下一步生产前还没有验证正确的重新安装"。

去年10月,大众公司在墨西哥试车场试驾时发现了这个问题,当时检测到驾驶座传来的噪音和振动。他们开始调查这个问题,两个月后,他们在安全委员会会议上讨论了这个问题,1月27日决定宣布召回。

由于目前服务中心还没有提供这些螺栓,车主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直到汽车制造商联系他们。召回工作预计将于4月2日开始,技术人员将检查前排座椅轨道是否有缺失的螺栓,必要时进行安装。所有工作都将免费进行,但在NHTSA的报告中指出,大众不会提供报销计划。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