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两种动力组合 外观时尚前卫 雪铁龙新C4官图发布

搭载两种动力组合 外观时尚前卫 雪铁龙新C4官图发布
2021-02-18 12:04:35 有车CLUB

近日,我们通过外媒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英版雪铁龙燃油版C4(配置|询价)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并且在车身四周都使用了深灰色饰板进行点缀,在外观上更加动感时尚。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1.2T汽油和1.5L柴油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灯组与车头中央的银色镀铬标识相融合,有效拉长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同时,前杠两侧雾灯周围还包裹了哑光银色饰板,搭配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使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加饱满。并且,新车窗框四周和外后视镜以及A柱等部位也使用了熏黑设计。此外,车身周围还增加了深灰色饰板,微微外凸的轮拱也提升了新车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极具个性,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并且一道黑色饰板将两侧尾灯相连,看上去更加前卫。同时,在车尾还增加了一块小型尾翼,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C4预计将会搭载1.2T汽油和1.5L柴油两款发动机,并且还将配有油电混合系统,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参数,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