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下半年发布 极具战斗气息 保时捷911 Targa GTS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下半年发布 极具战斗气息 保时捷911 Targa GTS无伪谍照曝光
2021-02-16 23:04:33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911(配置|询价) Targa GTS车型的最新谍照被曝光。从图片上看,新车基本已经完全去除了伪装,整体设计一览无余。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保时捷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融入了些许运动套件进行了点缀。前脸标志性的蛙眼式大灯组造型精致,内部采用LED作为光源,预计点亮后将有着十分出众的辨识度。此外,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使整体更富战斗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双五辐式轮圈,其造型颇为精致,且内部还搭配了红色刹车卡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标配了中央锁止轮圈。此外,带有一定宽体设计的车身以及视觉上相当低趴的姿态,也为新车带来了十足的强大气场。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巧妙地延长了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外观上的辨识度。而下方的排气布局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设计,粗大的椭圆形排气孔也预示着该车强悍的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3.0升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7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550牛·米。而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会提供7速手动或8速PDK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