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10万预算 要7座?还要不差事?

就10万预算 要7座?还要不差事?
2021-02-14 09:04:43 车若初见

40万、30万、20万元开回家有面子的车型都说的差不多了,今天最后在说说10万以内也值得选的、不差事的SUV车型。

哈弗 初恋

10万以内,想买到外观设计集合流行设计元素的,内饰用料也比较下本的车型,我首推哈弗初恋(配置|询价),毕竟它可是神车哈弗H6的“亲弟弟”。

为啥说初恋是哈弗H6的“亲弟弟”呢?因为初恋同样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对于初恋有浓厚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传送门,让静静给你带来全方位的介绍

初恋售价7.89万-11.29万元,共六款车型,有想法的小伙伴我比较推荐大二、大三版车型,配置方面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也都配有,性价比表现很出色。

宝骏530(配置|询价)

在介绍车之前,先要说一下口罩。在2021年春晚现场,红色和蓝色的口罩让人眼前一亮。在特写中我们发现了五菱的标识,对于“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的五菱来说,在2020年改造生产线,迅速应援口罩短缺,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生活保障。在此也确实要表达一下对于五菱的感谢。

说回产品,十万以内家用SUV车型,必然要说到宝骏5307.08万-9.38万元(2021款)的售价区间,价格实在是太香了。而且从销量来看,2020年四季度月均销量破万,也绝对是不差事儿。

宝骏此前推出了新宝骏系列车型,以更加年轻化、科技化的设计俘获消费者。而宝骏530及510虽然还归属传统车系,但也在造型方面得到很大提升。比如与新宝骏相同的“头灯”,至少看上去有更强的设计感。

宝骏530车长4690mm,轴距2750mm,定位紧凑型SUV。但在车内布局方面,提供5、6、7座三种,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且宝骏的车内空间利用率也很高。

内饰设计比较简约,但除入门版的舒适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10.4英寸中控屏。而且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这些从7.78万车型起便有配备。

宝骏530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算不上多强劲的动力,更偏重于日常城市代步的平顺性。

奇瑞  瑞虎8(配置|询价)

奇瑞瑞虎8的整车设计显然要硬朗了许多,颇有硬派越野车的味道。

瑞虎8前脸设计很饱满,有种虎头虎脑的感觉,很有气场。

车侧造型很稳重,没有花里胡哨的设计,一切以务实为主。

车尾设计同样简洁,贯穿式尾灯将车尾上下一分为二,双边单出排气也很有“虎劲儿”。

内饰方面设计也比较常规化,不过空调控制面板颇有路虎的味道,还挺提升豪华感,挡把位置设计比较规整,整体视觉效果完全可以用“规规矩矩”来形容,符合直男式审美。

对于瑞虎8搭载的1.5T和1.6T两种排量发动机车型该怎么选购?如果不介意手动挡车型,那就看看230TCI手动精英版车型,如果开不了手动挡呢,那就看看1.6T加7速湿式双离合版车型吧,1.5T加7速干式双离合车型不建议选购。

以上三款车型在细节方面都有不足之处,但价格优势很明显,适合预算极其有限但还想圆SUV梦的小伙伴,一样可选择的多多。

本文转自:车若初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