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降了3.5万的价格 这个价位朗逸应该是首选了!

一下子降了3.5万的价格 这个价位朗逸应该是首选了!
2021-02-13 16:04:55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长沙地区某处经销商,朗逸(配置|询价)2019款1.5L自动风尚版优惠力度十分到位,如今最高优惠3.5万元,总价格降至8.99万,这样的价格相信会有很多朋友考虑。

外观方面,前脸格栅十分细长宽大,内部镀铬多个横向饰条,与两侧头灯组形成一体化布局。前盖隆起的线条十分美观,前唇较为突出,底部进气口为贯穿式得设计,使得整个前脸展现的运动时尚!

侧身配备了可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此外还有胎压报警功能,五幅式轮圈展现的更加运动。

尾部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凹凸分明的尾箱立体感十足,隐藏式的排气口更显美观,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简洁时尚,此外还搭载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遥控钥匙等功能,另外车内还自带6个喇叭。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5N.m。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