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了运动气息,雷诺Captur R.S.系列为跨界车改造

增添了运动气息,雷诺Captur R.S.系列为跨界车改造
2021-02-12 23:24:55 大众侃车

日前,雷诺将R.S.Line的处理方式应用到了第二代Captur(配置|询价)上,继法国品牌旗下其他R.S.Line车型之后,第二代Captur在内外都进行了运动化的改造。

从外观开始,这款次紧凑型越野车的前保险杠上连接着F1刀片,蜂窝状格栅和灰色后扩散器,搭配了18英寸的 "Le Castellet "合金轮毂,尾门上有一个 "R.S.Line "的徽章。

打开前车门时可以看到,座椅、门卡、出风口和打孔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上应用了红色的装饰,安全带和换挡杆周围的环形设计也采用了同样的红色外观,而应用在仪表板上的碳纤维饰面则使整个套件更加完美。

此外,额外的有色后窗、前后停车传感器、10英寸数字仪表盘、倒车摄像头、电控变色后视镜、兼容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板等都是标配。

新款Captur R.S.Line已经在法国开始接受订购,TCe 140 PS(138马力/103千瓦)汽油发动机搭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分别为28,400欧元和30,350欧元起,E-Tech插电式PHEV配置售价为37,050欧元。

此外,雷诺还对2021款Captur的Initiale Paris版本进行了升级,使其两端有Erbe Gray装饰,黑色鲨鱼鳍天线,360度摄像头系统和方向盘换挡器的镀铬装饰。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