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车漆 限量25台 路虎卫士Trophy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专属车漆 限量25台 路虎卫士Trophy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1-02-12 19:24:55 有车CLUB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基于老款路虎卫士(配置|询价)Works V8的“Trophy”特别版车型,并发布了其新车官图。新车在外观和部分配置方面,对越野功能做了极大的优化更新,动力上搭载一台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新车将仅限量25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Eastnor Yellow”颜色作为车漆主色调,两侧圆形大灯看上去极具硬派气息,同时,在车顶上方还增加了行李架和四组高位射灯,在夜晚点亮后可以提供更广的照射范围。并且,两侧微微外凸的黑色轮眉也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宽度,看上去更加具有野性。

车尾部分,在后备厢左侧配备了一个梯子,可以便于登上车顶拿取物品。并且新车使用了后挂式备胎设计,既突出了整车的硬派越野气息,又给车辆底盘下方预留出了大部分改装空间。此外,新车还在尾部右下方增加了品牌铭牌,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车内饰并没有过分点缀,双辐式方向盘造型看上去更加复古,在仪表台中央还增加了一个机械时钟。同时,车内座椅以及中控扶手箱均采用黄色缝线,使车内看上去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5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机械式四轮系统,该四轮驱动可通过手动档杆调整高/低速四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