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版车身加持 依旧凸显运动气息 丰田或推出GR卡罗拉旅行车

旅行版车身加持 依旧凸显运动气息 丰田或推出GR卡罗拉旅行车
2021-02-07 11:44:38 有车CLUB

据海外媒体报道,相关信息显示,丰田正在加紧研发GR卡罗拉(配置|询价)(配置|询价)旅行版车型。目前,丰田方面并未透露相关细节,但GR Corolla的车名已在多个国家进行注册。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并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旅行版车身设计,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看上去十分动感,并且新车还采用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在四周还包裹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中网内部为熏黑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感受。同时,两侧雾灯也被布置在中网内部,搭配下方小型前铲与红色饰条,有效提升了整车前脸的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多辐式轮圈,搭配车身四周布置的红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与前大灯起到了前后呼应的效果,内部灯组为红色和白色相间。同时,在后备厢上还增加了一个小型尾翼,搭配车顶后方的扰流板,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充满运动感。此外,两侧尾灯中间的丰田标四周也包裹了蓝色装饰,看上去更加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GR Yaris(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相同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