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019款1.5L自动风尚版降了3.5万的价格

朗逸2019款1.5L自动风尚版降了3.5万的价格
2021-02-07 18:25:00 天天汽车APP

撰写 | 程成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长沙地区某处经销商,朗逸(配置|询价)(配置|询价)2019款1.5L自动风尚版优惠力度很大,如今的优惠为3.5万元,总价格降到8.99万元,这么低的价格有没有让你心动。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横幅式的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格栅表面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物,精致感十足。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承载式的车身,并配备了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此外还有胎压报警功能。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凹凸分明的尾箱立体感十足,隐藏式的排气口更显美观,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织物座椅设计,配备了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遥控钥匙等功能,此外车内还自带6个喇叭。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5N.m。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