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EV专利图曝光 定位小型纯电动车 双门/四门两种车型可选

捷途EV专利图曝光 定位小型纯电动车 双门/四门两种车型可选
2021-02-03 13:54:48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捷途EV车型的专利图。据悉,新车或将推出双门版和四门版两种车型可选,定位为小型纯电动车。其中双门版车型整体造型与此前曝光的开瑞EK1十分相似。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捷途EV双门版车型与此前曝光的开瑞EK1较为相似。其中前脸方面,双门版车型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再搭配上造型上扬的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下部的梯形进气口、两侧的三角形进气口,使得前脸视觉上有着很好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紧凑,预计在拥挤的城市中驾驶将会十分灵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辐条造型的轮圈,有效提升整车的设计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后尾灯组,再加上前保险杠上与前保险杠首尾呼应的两侧三角形装饰和下部黑色饰板,使得整车视觉上有着很好的整体性。

而四门版车型则采用了与两门版不同的造型设计,其中,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再搭配上两侧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上的梯形进气口,使得整车视觉上具有很好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高挑,采用双层腰线勾勒车身,再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整车视觉上具有很好的层次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扁平化设计的后尾灯组,再搭配上车顶的后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的大面积黑色饰板,使得整车的设计感十分到位。

有关捷途EV双门版和四门版两款车型的动力信息,官方还暂未透露。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