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喜迎好彩头,上汽大通MAXUS 1月销量同比大增56%

新年喜迎好彩头,上汽大通MAXUS 1月销量同比大增56%
2021-02-02 14:44:53 天天汽车APP

2020年逆势跑赢大盘、全年销量增长17.16%的上汽大通MAXUS,也于今年1月喜提开门红:总销量达12503台,同比增长56%。其中国内总销量10581台,同比上涨41%;海外总销量1922台,同比增长284%。

在宽体轻客领域,作为2020年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1月销量达4669台,同比增长40%。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轻客新能源领域车型EV90也于1月焕新升级,新增4款mini bus车型及1款超大电量VAN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产品选择。

在MPV领域,上汽大通MAXUS G20、G10、G50全方位覆盖MPV细分市场,1月取得4331台销量。同时,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也已于1月15日首度亮相并即将上市。

在皮卡领域,上汽大通MAXUS T60与T70皮卡"双子星"在2021开年大卖2990台,同比增长214%。1月26日,上汽大通MAXUS T70更迎来改款,在动力、拖拽、智能、健康、安全、配置、颜值等方面进行7大升级。

在满足国内用户用车需求的同时,上汽大通的市场结构也在向着“国内深耕、海外并重”的方向发展。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市场累计销量接近10万台,全球业务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的五大核心市场。

1月,上汽大通MAXUS在海外整体终端零售3478台,其中澳新市场终端零售1788台。销量表现最好的T60皮卡在澳新和智利市场终端零售销量分别近千台。

其V80轻客则是联邦快递、澳大利亚邮政、英国皇家邮政、爱尔兰国家邮政、挪威邮政、比利时邮政、DHL,国内的京东、顺丰和菜鸟物流等全球“递王”的最佳合作伙伴,以好运能装、智能好开的产品体验,与全球首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备受全球“递王”们的青睐。(撰文/小魔)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