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惊艳,长安马自达将推首款纯电动SUV,预计三季度上市

外观惊艳,长安马自达将推首款纯电动SUV,预计三季度上市
2021-02-02 17:54:57 汽场新媒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将国产一款全新纯电SUV,内部代号为J59E,该车是基于 J59Y(CX-30(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在中国市场国产化后的技术改造产品,综合续航里程或达400km,预计在今年6月投产,三季度上市。

据悉,这台全新车型的尺寸将会有一些变化,相比CX-30 来看,要更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409/1835/1667mm,轴距为2672mm。

实际上,马自达曾在2019年推出名为MX-30的纯电动SUV车型,该车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魂动”设计语言,个性化的前脸搭配双色轿跑风格车身,看起来也极具特色。

不过,长安马自达推出的这台纯电SUV预计不会使用对开门设计,作为典型的本土化车型,“速成”的“J59E”预计依旧为典型的四门轿跑SUV样式,顶多继承一些MX-30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160kW的电动机,与长安CS55纯电动版一致,最大扭矩有望为300N·m。此外,J59E的百公里耗电量以及电池组容量都和CS55纯电动版相近,续航里程为400km,0-100km/h加速时间8.3 秒。

目前马自达仅有一款纯电动车型MX-30,该车电池容量仅为35.5kW/h,续航里程仅为200公里,在国内市场竞争中显然不占优势,所以该车被投放至欧洲市场售卖。

此次新车代号为 j59E,马自达也将展开其电动化的步伐,新车上市后将主要竞争C-HR EV、昂希诺EV等合资纯电动小型SUV。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