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座驾 气场十足 新款林肯领航员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大佬座驾 气场十足 新款林肯领航员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2021-02-01 10:14:54 有车CLUB

日前,我们通过外媒获取到一组新款林肯领航员(配置|询价)(配置|询价)最新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看上去充满肌肉线条,整车气场十足。结合此前报道,新款领航员将于今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尽管车头覆盖了大量伪装,但是通过轮廓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具有极强辨识度的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大灯与下方散热口,使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同时,在前杠下方还增加一块深色小型前铲,看上去也更为运动。

车身侧面,整车轮廓线条较为方正,较高的离地间隙与多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硬汉气场。并且,在车顶增加的行李架,让新车多了几分家用属性。此外,预计新车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均为独立座椅,以此来给后排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看上去充满了美式肌肉车的硬朗线条布局,方正的尾部与车顶后方小型扰流板,也使其多了几分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在尾部增加了拖车杠设计,可以搭载拖挂式房车或者露营车。此外,隐藏式排气布局也让它看上去更加低调。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是我们猜测新车会继续搭载现款的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7马力,最大扭矩为6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挡自动变速箱,并装备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