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家用又战斗 丰田卡罗拉旅行版GRMN渲染图曝光

既家用又战斗 丰田卡罗拉旅行版GRMN渲染图曝光
2021-01-29 14:14:10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卡罗拉(配置|询价)(配置|询价)旅行版GRMN的渲染图,“GRMN”是丰田旗下高性能车型中的顶级存在,该车可能会在今年9月首次亮相,并共享丰田GR YARiS(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1.6T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搭配下方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使前脸部分看上去更加饱满。并且,在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更让车头部分看上去充满攻击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刹车卡钳,搭配多辐式轮圈与车身两侧红色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新车作为旅行版车型,视觉效果上也更具家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丰田GR YARiS的1.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并且通过GR-FOUR 4WD系统的模式切换,可实现前后轴6:4/3:7/5:5的四轮驱动模式。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