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买车选什么牌子?这个权威“盖章”的高保值品牌最靠谱!

过年买车选什么牌子?这个权威“盖章”的高保值品牌最靠谱!
2021-01-29 11:04:10 有车智联

如今临近年关,车市又迎来一波购车热潮。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市,相信大家多少有些挑花眼,而这时,如何选车,如何选对车,也就变成了一道世纪难题。在这种情况下,购买权威机构“盖章”的车型或许就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细数各大车企“奖状” 荣威脱颖而出

回顾2020年,细数各大车企的“奖状”,有这么一家车企脱颖而出,它连续五年蝉联J.D Power中国品牌可靠性冠军,旗下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接更是连斩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大奖,而这家车企我想大家也都耳熟能详,没错,就是上汽荣威。

背靠上汽集团,如今的荣威经过多年的发展早已不可同日而语,无论是旗下车型的销量还是产品质量与往年相比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既是选购家用车,我们自然也要多方面考虑,首先是车型是否对口、前期的预算是否充足等等,另外,后续置换时的保值问题我们也应当着重考虑。那么问题又来了,荣威旗下的车型到底保不保值?不如我们接着往下看。

荣威保不保值?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汽车的保值率往往和车企的综合实力息息相关,可以说,一家车企越可靠,那么它们旗下车型的保值率也就越高。而上汽荣威就是一家综合实力相当出色的车企。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0年12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上汽荣威在小型SUV、纯电新能源、插电混动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均有车型进入榜单前十。

特别是在插电混动新能源车中,荣威RX5 eMAX(配置|询价)(配置|询价)更是以68.90%的保值率,一举超越沃尔沃XC90插电混动、比亚迪宋Pro DM(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奥迪A6L插电混动等热门车型,斩获2020年度国产品牌插电混动新能源1年保值率冠军,再加上后期更低的用车成本,如今荣威旗下的插电混动车型已经成为最符合大部分家庭用车需求的车型。

另外,市场保有量大也是荣威保值率高的一个因素,在去年12月,上汽荣威旗下车型热销近50000辆,同比增长近11%,其中荣威RX5系列车型单月销量更是突破20000辆,而刚刚上市的iMAX8(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月销量也稳定在10000辆上下,在2020年车市下行叠加疫情影响下脱颖而出,足以见证消费者对于荣威的认可。

三年保值率比肩一线合资品牌!

不光是新车市场,荣威在二手车领域也有布局。从去年5月30日首家门店开业后,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已经在上海、成都、南京、郑州、天津、深圳、东莞开设了7家门店,为用户提供“保证、信任、可靠、透明”的二手车保值回购体验。截至目前,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评估车辆超过1800辆,认证二手车规模突破1000辆,并获得用户一致高度好评。值得一提的是,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开业以后,上汽荣威三年保值率更是显著提升,从2019年的54.7%提升至58.5%,比肩一线合资品牌。

二手车亦可享受官方质保!

针对二手车残值率低的问题,业内很多车企在政策的强制性要求下,选择将质保期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而在别家车企都还停留在上述的3年10万公里质保时,上汽荣威便率先针对旗下众多热门车型提出了终生原厂整车质保,甚至还提出了免费基础保养、免费基础流量等政策,可谓诚意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购买荣威二手车的车主也可享受官方质保,上汽荣威承诺,只要购买上汽认证二手车,就是上汽的新家人,即可享1年或3万公里原厂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服务,这也让荣威二手车的保值率大大提升。

选荣威,用车成本更低!

在大家担心的价格和用车成本方面,2021年初,荣威先于行业推出了“3.0T绿色澎湃动力‘平价战略’燃油替代行业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通过插电混动技术的升级迭代,在为用户提供更强的动力、更高的续航、更优的排放基础上,把插电混动车型做到和传统燃油车一样的价格,以期实现对同级别燃油车的最佳平价替换。

以荣威RX5 ePLUS为例,新车起售价仅为15.28万元,售价等同同级热门合资燃油车,百公里油耗仅为1.2升,相当于0.3升排量的同级燃油车。同时,新车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仅为5秒,动力输出比肩主流3.0T燃油车,在保证强劲动力低油耗的同时,也为我们剩下了一大笔预算。

上乘品质,荣威造!

至于产品布局,大家也无需担心在上汽荣威选不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目前,荣威已然形成了从轿车到SUV,从A级到B+级,从燃油、插电混动到纯电动的完备产品矩阵,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相当多元化的选择。

并且不久前上市的荣威iMAX8还搭载了全球首款车载新冠生化防御系统,除了可以有效分离外部空气中的花粉、致污微细颗粒物进入客舱,还可实现对生物级50纳米单微生物级的拦截(新冠病毒直径为60~140纳米),光是这点就少有车企能够做到。

而这只是iMAX8实力的冰山一角,时至今日,iMAX8各项全能的优点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进而iMAX8也被选为“嫦娥五号任务火箭发射保障用车”,有力地保障了探月任务圆满完成,并获得了一线试验团队的一致好评。一线试验团队用都没问题,更何况我们日常家用?

在过去的2020年里,荣威带给了我们满满的惊喜,无论是品牌还是技术都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未来,上汽荣威也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立足用户需求,以不断创新的技术赋能产品,带来更多上乘品质的新车,完善品牌的产品矩阵,满足更多用户的购车需求。

写在最后

也许你曾听闻奔驰、宝马车主大闹4S店,也许你也见过特斯拉车主争相维权,但你绝对没有在荣威旗下的4S店见到过类似的情况发生,即便偶尔车主不满,荣威也会第一时间了解用户的诉求,为车主提供相应的关怀和帮助。这就是上汽荣威,一个将用户服务视为第二生命的品牌。总而言之,当你不知道选什么车好时,不如就来看看上汽荣威吧,虽不敢说包你满意,但绝对会让你印象深刻

本文转自:有车智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