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西玛海外实拍 搭3.5L V6发动机

日产新款西玛海外实拍 搭3.5L V6发动机
2021-01-27 17:24:19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西玛(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海外实拍,新车在海外市场中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配备了标志性的U型进气格栅,搭配上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很大程度上增添了整个前脸的精致感和时尚感。车身的侧面线条十分修长,C柱部分非常具有设计感。车尾部分的造型饱满立体,尾灯延伸到了车身的侧面。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日产西玛无疑更具有质感,整体上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沉稳大气。在配置上,该车配有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语音识别控制和车联网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4kW,峰值扭矩354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

总结,日产西玛曾经在2016年左右被引入到国内,该车无论是在配置还是在尺寸上都略领先与天籁(配置|询价)(配置|询价),不过新款车型目前并未引入国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