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优惠可选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柴油版上市售9.98万元起

多种优惠可选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柴油版上市售9.98万元起
2021-01-26 16:14:30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配置|询价)(配置|询价)柴油版车型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进取版、精英版、和豪华版在内的共计12款车型。新车售价分别为9.98万-13.98万元人民币,并可搭载牛年给力大礼包,包含购车即享3年免息贷款、1万公里免费保养礼等丰富金融钜惠。

新车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MAXUS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间带有标致性的LOGO,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装置了宽厚的下保险杠使得前脸看上去非常硬气。

车侧及车尾,新车侧面轮廓非常顺畅,前后宽大且外凸的轮眉,搭配大尺寸六辐式轮圈,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同时,该车还装置了迎宾踏板,进一步的提高了实用性。新车车尾轮廓较为饱满,下方装置了宽厚的后保险杠与前脸相呼应,整体看上去非常硬气。

动力方面,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柴油版车型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新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此外,新车排放达到国6b标准,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更强。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