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portage渲染图曝光 最快于6月正式发布

起亚全新Sportage渲染图曝光 最快于6月正式发布
2021-01-25 17:54:1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起亚全新 Sportage(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渲染图,该车在国内被命名为狮跑。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全新狮跑采用了现代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的线条犀利,十分的具有辨识度。中网采用了不规则的网状设计,很好的与头灯融为一体,车身处双色的颜色搭配也让该车具有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狮跑也搭载了起亚家族的最新LOGO。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爆料,新车或将推出与全新途胜(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相同的动力配置,搭载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0马力,并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但是按照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2.5L车型在国内会被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车型所取代。

总结,起亚狮跑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是十分陌生,该车在国内市场中有着一定的销量。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巨大的修改,与老款车型相比略显一些浮夸,最终的销量如何目前还很难说。(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