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销量冠军 或于年内发布 全新丰田Aqua渲染图曝光

日本销量冠军 或于年内发布 全新丰田Aqua渲染图曝光
2021-01-21 15:44:16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丰田Aqua的渲染图。新车基于TNGA-B平台打造,将与Yaris(配置|询价)(配置|询价)产品做差异化设计,车身配色更加个性,环保性能有所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丰田家族化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圆润且不乏时尚感。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舒展的LED前大灯,颇具运动感。此外,新车采用全新天蓝色配色,极具视觉冲击力,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整体的车身尺寸会有所增加,轴距将增加50mm,以提高车内空间和行驶稳定感。尾部方面,新车不仅改变了组合灯内部的设计方式,而且还在保险杠下方全新安装了反光片,在夜间或者周边环境较暗时,车辆的安全性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其环保性能也就更加吸引众人目光。通过改良之后,新车将从传统的1.5升四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切换到与Yaris相同的1.5升三缸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将使用更高效、更紧凑的镍氢锂离子电池,燃油经济性更出色。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