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国产新款宝马X5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新消息!国产新款宝马X5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2021-01-20 11:44:35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国产新款宝马X5(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此前新车的谍照就以曝光,下面带大家在简单回顾一下。

外观方面,从新车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车头配备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并且换装了全新的大灯组,搭配三段式的进气口。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多幅式轮圈,下半部分被大量伪装遮盖,猜想应该会有一些新的改变。

车尾整体看上去较为饱满,层次感也很显著。此外,搭新车配全新造型的尾灯组与双边共出式的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更加的新潮前卫,将搭载iDrive 7.0上增加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配合使用的12.3英寸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显示器。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将为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配备48V系统。并有望继续提供2.0T、3.0T、3.0T插混三种动力供选择。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