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分体式大灯 全新日产奇骏实拍图曝光 有望今年亮相

配分体式大灯 全新日产奇骏实拍图曝光 有望今年亮相
2021-01-18 17:24:20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日产奇骏(配置|询价)(配置|询价)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据悉,海外版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根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今年在国内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日产奇骏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新车前脸的大“V”立体镀铬得到了强化,搭配内嵌矩阵式进气格栅,丰富了层次感。此外,该车分体式大灯造型十分别致,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全新日产奇骏整体的造型较为方正,锋利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侧窗造型非常平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轮眉,搭配大尺寸五辐式轮圈,看上去非常硬气。

全新日产奇骏车尾整体较为简洁,不规则的尾灯保持了奇骏的经典设计。同时,新车的后包围造型较为饱满,银色护板搭配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气势感。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海外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新车拥有前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可供选择。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