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有了细微变化 改款第二代哈弗H6申报图来袭

外观有了细微变化 改款第二代哈弗H6申报图来袭
2021-01-18 12:24:29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改款第二代哈弗H6(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申报图,据悉,新车很可能更名为哈弗M7,并将于今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不过前脸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配备造型别致的大灯组,并加以大量银色饰条进行点缀。申报信息中说,新车可提供横幅格栅以及竖置点阵式格栅两种前脸选择。

新车的侧面整体变化不大,配备熏黑式的轮眉以及侧裙,搭配多幅式轮圈,主要是对C柱车窗线条进行了调整。

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整体展现的运动时尚。动力方面,新款第二代哈弗H6将继续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6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和385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