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车不买四驱不如推下海,关键价格很合理

这台车不买四驱不如推下海,关键价格很合理
2021-01-15 17:04:35 吴佩频道

硬汉的外形刺激男性分泌荷尔蒙,我也被吸引住了,去试了1.5T车型,动力日常代步是没问题,但还不够快,只有前驱也不够野。当有机会试驾2.0T四驱车型,还是冰雪试驾,我果断推掉其它工作,直飞哈尔滨。

帐面上的越野性能很顶流

唯一可以说的是,大狗(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冰雪驾驶模式还是很智能、实用的。用标准的驾驶模式在冰雪上撒野,能明显感受到部分的轮子在打滑,车身有漂移的侧向,但系统还是能把车身调回安全的行驶轨迹。切换到冰雪驾驶模式之后,这种情况就减少了很多,车身摆动明显减少了,大大地提升车主的信心。

2.0T动力起步更快,超车更有信心

唯独在高速公路行驶,我要挑一下这台车的问题,就是变线时,车身的倾侧有点大,大到有点让人不舒适的程度,估计是悬挂设定偏软的关系。不过,这种设定来到越野路段却表现非常好,走过坑洼车身没有硬邦邦的跳动,悬挂的行程够长,而且回弹很软,完全没有不舒适的感觉。

比1.5T车型贵1.3万,最值得买

横向比较一下,不论外形,只看四驱功能,这个价格除了大狗之外,恐怕只有自家的哈弗H6(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四驱版了(14.69至15.49万),不过我相信,大狗和H6会是两群不同的人群,所以他们不会同门竞争。如果要找20万以下有四驱而且能简单越野的城市SUV,最接近的选择还有Jeep的指南者(配置|询价)(配置|询价),但价格要贵上几万元,如果看重越野性能的话,这两台我们也希望可以拿来PK一下。当然了,如果你有20万的预算,WEY坦克300也是可以考虑的。总之,这个价格要买一台能简单越野的城市SUV,大狗应该是不二之选了。

本文转自:吴佩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