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小钢炮即将诞生 搭载1.6T发动机 GR版卡罗拉将2023年后推出

一辆小钢炮即将诞生 搭载1.6T发动机 GR版卡罗拉将2023年后推出
2021-01-15 12:14:42 有车CLUB

近日,有外媒报道,随着丰田的Gazoo Racing产品的布局逐渐展开,不少簇拥者认为丰田的电气化趋势将不可避免,即便是像顶级性能的“GR”版本车型也或将不能幸免。但目前有消息称,丰田旗下即将到来的“GR卡罗拉(配置|询价)(配置|询价)”车型或将逆转这个局势。据悉,在2020年丰田已经申请了“GR卡罗拉”的商标,并且新车很有可能将在2023年后推出。

外媒绘制的GR卡罗拉假想图外媒绘制的GR卡罗拉假想图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外媒回执的GR卡罗拉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且前保险杠下方的前铲与其融为一体,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夸张且更具战斗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除此之外,前后明显外凸的轮拱,搭配下方多辐式轮圈与大活塞红色刹车卡钳,使新车充满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260马力。而在传动系统上,带有左右扭矩矢量分配的四驱系统也会搭载在新车上,并且前后轴上的限滑差速器也一定不会缺席。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