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大众Polo渲染图曝光 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 更加小巧精致

中期改款大众Polo渲染图曝光 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 更加小巧精致
2021-01-14 14:04:40 有车CLUB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中期改款大众Polo(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采用大众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小巧精致。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谍照车十分相似。其中,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贯穿式LED灯带设计,并将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组连接在一起,再搭配上贯穿式的上部进气格栅,以及采用三段式进气口的前保险杠,使得整车的设计感和整体感十分到位。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大体相同,依然是十分小巧。其中车身采用多组平行线条勾勒,搭配上立体造型,视觉上十分层次分明。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造型的轮圈,为整车增加了一丝灵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后尾灯组为倒L型设计,内部为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造型更加宽大,再加上下部的黑色饰板点缀,使得车尾增添了一丝力量感。

中期改款大众polo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Polo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包括最大功率为65马力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的2.0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可选,变速箱或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