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基因 配置升级 欧拉黑猫萌宠版上市补贴后6.98万元

萌宠基因 配置升级 欧拉黑猫萌宠版上市补贴后6.98万元
2021-01-14 12:34:33 有车CLUB

近日,欧拉黑猫(配置|询价)(配置|询价)萌宠版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30.8kWh,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外观上,新车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现款欧拉黑猫的萌趣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充满复古元素的圆形头灯,透露着独有的可爱风格。此外,车身配色方面,原本需要加1000元选装的源动蓝+钛白、钛白+珠光双色配色,新增车型全部免费选配。

车身侧面,线条圆润饱满,萌趣可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 ,轴距为2475mm,数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四门贴近四角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车身尾部,整体依旧偏向圆润,风格与整车保持一致,撞色搭配使车尾看上去十分活泼。圆角矩形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采用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双圆的仪表盘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颇有复古风格。配置方面,中控台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集成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电子驻车、智能单踏板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等在新车也有搭载。

动力方面,萌宠版继续采用单电机配备,最大功率为48马力、峰值扭矩为125牛·米,匹配电池容量为30.8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相比现款车型电池组容量提升2.3千瓦时,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