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具性能气息 中期改款大众Polo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更具性能气息 中期改款大众Polo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2021-01-14 12:44:29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一组中期改款大众Polo(配置|询价)(配置|询价)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或后年上半年左右亮相。

外观方面,从海外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下半部分为贯穿式的进气口,并与雾灯进行融合。

车身侧面,腰线的设计在视觉上多了几分立体感,轮圈造型也十分酷炫,整个侧面看起来较为饱满。

车尾的变化不大,依旧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但能看到两侧尾灯周围有了一些伪装,猜想应该会有细节上的变化,另外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更显性能感。动力以及内饰配置方面目前暂未获悉,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