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将于2022年正式发售 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6将于2022年正式发售 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
2021-01-13 16:44:13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马自达6将于2022年正式投产,并于同年正式进行发售,新车预计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

外观部分,全新马自达6采用了较多的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并且前大灯组造型更为扁平,为新车带来了较为犀利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向下俯冲的设计搭配上大尺寸的运动铝合金轮毂,使其整体造型非常运动。车辆尾部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全新样式尾灯营造了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5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3.0T直列六缸纯燃油版以及3.3L柴油版引擎+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80mm、1420mm,轴距为2850mm。

总结:全新马自达6配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加上后轮驱动的形式,可以为新车带来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而插混车型也会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